青春聚力迎评估 献礼建党一百年——校学生会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我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当前我校各项评建工作已经全面进入冲刺奋战阶段,全校师生都在全力以赴的紧张工作中。我们作为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牧经学子,更应与母校同舟共济,积极主动,从我做起,以饱满的热情、主人翁的态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年。

在此,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爱校荣校,树立责任意识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与全体学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全体学生更是迎评工作的最直接受益者。让我们做到: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尽己所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关心、支持、参与评建工作。

二、志存高远,涵养家国情怀

当代大学生应心怀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刻苦钻研、严谨求实。让我们做到:以民族复兴大任为己任,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激励,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技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增强过硬本领,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优秀建设者

三、自律自强,弘扬优良学风

自律者自由,自律者自强。让我们秉承“尚严崇实 善知敏行”的校训精神,树立自律自强的良好品格,积极展现优良学风,营造校园浓厚学习氛围。让我们做到:尊敬师长严守纪律团结同学勤奋求知共同创造乐学、勤学、善学的良好学风

四、自尊自爱,共创文明校园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让我们努力修身明礼、砥砺品行,努力提升文化修养,注重文明礼仪共创文明和谐校园让我们做到: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加强锻炼,强健身心;倡导文明礼仪,传播正能量;爱护校园环境,共创美丽校园;弘扬宿舍文化,营造和谐氛围;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亮身份、做表率、践承诺、树形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同学们,在迎接本科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让我们再接再励,践行“尚严崇实 善知敏行”校训精神,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牧经学子风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