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十佳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各学院(书院)团委:

2021年,我校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大局,致力于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化、校园文化品牌锻造、学生创新创业突破、学生全面素质拓展。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各学院(书院)团委申报的基础上,通过考察和审核,校团委决定,对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等5个校级“五四红旗团委”,19级金融03班团支部等10个校级“十佳活力团支部”,20级动物科学 01班团支部等113个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王誉润等929名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亢波文等418名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给予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学习先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科学发展和团的各级组织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1.“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2.“十佳活力团支部”名单

3.“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4.“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5.“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254日

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十佳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名单(附件).doc

下载 预览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