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驻村团干慰问黄沟村特殊群体群众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023-03-01 15:38:39 | 校团委 | 阅读人数:136人


228日上午,在黄沟村村委会,我校派驻黄沟村的第一团支部书记刘佳楠带去了学校对该村特殊群众的关怀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学校的关心问候。

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我校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在黄沟村开展慰问特殊群众工作。在村委会的协助下,刘佳楠同志与慰问的群众进行了深入座谈。他向群众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各项惠民富民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座谈中他还认真了解特殊群众近期的生活状况和困难诉求,并对照前期制定的一户多策帮扶手册,再次斟酌帮扶措施的可操作性,切实做到因户施策、措施精准。座谈后,群众们纷纷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怀并表示要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村民张福生表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结合国家的各项惠农政策,通过自己踏实苦干,一定能够使生活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我校与村民间心与心的距离,也带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对黄沟村的关怀和重视,校团委也将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时刻把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琐碎事,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EABA

1EBD9

F6A4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