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举办2016年“校园之星”综艺大赛

作者: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1124日下午2:3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6年“校园之星”综艺大赛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龙子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少平,学生处副处长邵轶铭,校团委副书记杨莉,公共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部长张聪慧,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帅堂,团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鑫磊,艺术学院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闫杰,邵曼曼、秦芳芳等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6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脱颖而出的16个节目经过全校范围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决赛,在舞台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在一曲悦耳动听的英文歌曲《All Of Me》中拉开了帷幕。工商管理学院选送的街舞《绝了》动感十足,极具感染力,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旅游管理系选送的情景剧《青春对话》和《你的90 我的90》情感真挚,寓意深刻,表达了青年学子对中华文化的深刻认识和对社会责任感的领悟升华;武术协会选送的《武动青春》动作新颖、编排独特,将拳术、剑术、棍术等中华武术功夫绝活完美演绎,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会计学院和动物医学院分别选送的民族舞《牧人》、《落花情》舞姿优美、技巧娴熟,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领略到美轮美奂的民族艺术风情;制药工程学院选送的小品《老爸》深入人心,将喜剧元素与父爱情深融为一体,感染现场观众;豫剧《南阳关》选段唱腔老道,带给观众一番全新的视听体验;婉转悠扬的竹笛演奏《牧民新歌》,浪漫动情的歌曲对唱《不为谁而作的歌》、《因为爱情》,形式新颖的尤克里里弹唱《柠檬树》,诙谐幽默的哑剧表演《滑稽兄弟》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武术协会张衡等同学表演的《武动青春》摘得本次“校园之星”综艺大赛的桂冠。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我校青年学子展现才艺、秀出风采、挑战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武术协会    《武动青春》

二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  《绝了》

会计学院 《不为谁而作的歌》

三等奖

制药工程学院  《老爸》

工商管理学院  《南阳关》

会计学院      《牧人》

优秀奖

旅游管理系    《你的90  我的90

动物医学院    《落花情》

信系与电子工程学院      《牧民新歌》

国际教育学院      《额尔古纳》

生物工程学院  《滑稽兄弟》

最具潜质奖

自动化学院    《因为爱情》

最具人气奖

街舞协会      Good Boy

最具创意奖

软件学院  动物医学院   《柠檬树》

最佳集体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青春对话》

最佳个人表演奖

国际教育学院     All Of Me

与会领导嘉宾

歌曲《额尔古纳》

民族舞《牧人》

舞台剧《青春对话》

武术《武动青春》

豫剧《南阳关》

与会评委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