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13 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各学生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欢迎我校2016级新同学,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于9月下旬举行2016年“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青春放歌  梦想启航

二、内容要求

1.节目要紧扣晚会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充满青春气息,引导激励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充分体现当代大学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2.要运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鼓励自创反映我校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反映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反映大学生积极进取、乐观自信精神面貌的节目;

3.歌曲类节目时间不超过5分钟,舞蹈类节目时间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节目和其他类节目时间不超过8分钟。

三、节目选送

校直各单位按分工会报送,每个分工会1—2个节目;学生各班以院(系)为单位,每院(系)选送至少2个节目(包括新生节目1个);老干部艺术团、幼儿园各选送1个节目。9月19日(周一)下午六点前,教工节目报校工会办公室,学生节目报团委文艺部。

四、时间安排      

节目预选时间:

龙子湖校区9月22日(周四)中午12:30,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北林校区:9月22日(周四)下午6:30,地点:六楼会议室

英才校区:9月22日(周四)中午12:30,地点:大礼堂

晚会彩排时间:

9月26日(周一)下午5:30,地点:英才校区大礼堂

晚会演出时间:

9月28日(周三)晚7:00,地点:英才校区大礼堂

9月29日(周四)晚7:00,地点:龙子湖校区田径场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学工部(处)  校团委    学生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二日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