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18冬至的到来,由校团委、后勤处饮食中心和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一届包饺子大赛于十二月二十日十四点三十分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激情澎湃,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大赛开始之后,参赛人员相互协作,分工明确,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参赛选手的工作,两者相互配合,保证了大赛的圆满成功!今日交冬至,已报一阳生。在古代,冬至为大吉之日。阴极之至,阳气始生,日南至,日短之至,日影长之至,故曰“冬至”。每年农历冬至这天,不论贫富,饺子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饭。下午五点,校学生会及各学院代表开展了冬至送温暖活动,将校餐厅热心提供近一千份水饺,送给正在工作的老师、正在打扫的校内清洁工、宿管老师们、校医院工作人员、门卫以及校车师傅、地铁站安检人员等在寒风中的一线工作人员。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水饺,但却饱含浓浓的爱意,希望这一份小小的水饺,能够在严冬温暖整个牧经学院。

包饺子大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街边送温暖

校内送温暖

校医院送温暖

地铁站送温暖

给宿管阿姨送饺子

给门卫爷爷送温暖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