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4月10日晚,我校英才校区美食广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晚会。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现场约两千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文化活动。

本次文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开场舞《红心向党•魅力青春》活力四射;歌曲《少年》点燃激情;古筝名曲《战台风》既散发了民族乐器的艺术魅力,又讴歌了工人阶级的大无畏精神、歌颂了战胜一切的英雄气概;歌曲《青春修炼手册》洋溢着青春气息,激同学们博学多思,开拓进取;现代舞《魅力四射》通过跳动的旋律传递着青春的激情拜;歌曲《爱如潮水》诉说了历经风雨洗涤终获美好爱情的动人故事;走秀表演《向快乐出发将现场带入一副摩登美丽的画卷;周倩老师演唱的《茶山情歌》,歌声悠扬婉转,犹如清泓入心,宁静祥和。

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强调师生参与、歌舞互动、身心交流、展示自我。两个自由舞环节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现代舞《Feel倍儿爽》点燃全场热情,民族舞《山河已无恙》展现传统之美,拉丁舞《红色拉丁与恰恰》流露热情奔放。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和《喜欢你》与台下师生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文化广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成了欢乐的海洋。本次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活动伴随着歌曲《我爱你,中国》落下帷幕,现场师生齐声欢唱,唱响青春,歌颂祖国,铭记党恩,传承党志。

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庆华诞。16个节目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传递青春气息,传承红色基因,彰显艺术魅力,坚定文化自信。本次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活动集艺术性、群众性、娱乐性、互动性、教育性于一体,旨在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鼓励青年学生自己的方式颂青春、展芳华,忆党史、铭党恩,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