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社团招新暨风采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为丰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的积极作用,培养和壮大我校学生社团队伍,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于10月2日至3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社团招新暨风采展活动。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清龙、校团委书记杨莉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各社团为了招贤纳新纷纷开展特色活动,烘焙协会、侍酒协会用美食美酒吸引同学们的驻足围观;武术协会以特色功夫表演赢得阵阵欢呼;爱乐协会用乐器传出欢快的律动;环保志愿者协会发挥专业特色,用创艺纸艺设计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激发同学们兴趣;清源读者协会、牧野文社、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等社团通过宣传彩页、展板海报等各种形式,介绍社团特色。各社团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社团招新三个校区同时开展,涵盖学术科技、文化体育、志愿公益、思想政治、创新创业五大类别的103个社团。缤纷多彩的社团活动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实践的平台,为学校增添了青春色彩。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