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冬韵”社团文化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社团风采,近日,校团委大学生社团发展服务中心分别在三校区举办了社团文化展演活动。

社团文化展演活动吸引了全校97个社团、两千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各展其长。展演现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趣味节目层出不穷,健美操协会用一曲《律动青春》火热开展,灵动的舞姿,热情的音乐,炫出青春风采,彰显青春飞扬。校吉他协会用一首《再见,杰克》,行云流水搬的表现出时而伤感、时而明快的青春底色。校体育舞蹈协会、极限街舞协会通过动感的拉丁舞、街舞表演,舞出健康身姿、展现秀丽风采。武术协会的《旗舞风云》引燃全场,武术的精气神浸润身心,校艺术团曲艺队的情景剧《欲望自习室》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告诫同学们所有的愿望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才能实现。无偿献血协会通过小品《落地成盒》寻求和谐亲子关系的建立方法,制冷协会的歌曲《白衣长城》赞扬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各社团的同学积极发挥社团特色,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青春活动同时也展现了牧经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社团是第二课堂育人的重要载体,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不仅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青春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在我校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发挥着重要阵地作用。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