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物流与电商学院优秀志愿活动被多家官方媒体报道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4月6日,我院团学会社会实践部于4月4日清明节期间开展的网上祭英烈活动被大爱郑州微信公众号所报道。此活动以互联网祭奠为主要形式,对革命先烈进行祭拜和留言。在活动中,我院优秀志愿者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仰之情。

4月9日,我院团学会社会实践部于4月7日开展的志愿云交流活动被今日头条、豫民网、公益明星网、大爱郑州网,搜狐网等六个网站以及大爱郑州微信公众号共同报道。此活动以学习和宣传抗疫志愿者的先进事例为主要内容,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展开。该活动邀请了爱心联盟志愿服务中心的田关心老师和李兆宏老师,他们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各自的志愿经历,尤其是此次疫情期间的抗疫志愿活动。两位老师已从事志愿服务十余年,不仅有着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而且取得了很多志愿者荣誉。其中田关心老师创办的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和平安金水志愿者联合会已挂牌运行十年之久,他曾被评为郑州市十佳优秀志愿者、郑州市最美家乡人。此外,他还曾被邀请参加春晚。李兆宏老师更是多次被评为优秀模范志愿者。

我院的优秀志愿活动被多家官方媒体所报道,这不仅是对我院师生所开展的志愿活动的肯定与赞扬,而且极大的鼓舞了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增强了他们从事志愿活动的热情和信心,相信今后我院的志愿服务活动会开得更扎实,更有特色。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