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共战“疫”,青春奉献显担当——热血战“疫”之一我校无偿献血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时期,由于献血人数减少,血库供血严重不足。我校无偿献血协会的韩广宇、王鑫浦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工作。

韩广宇同学表示:“我非常关注疫情相关的新闻,看到社会各界都在为抗击疫情行动着,很受鼓舞和感动。作为一名大学生,也想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看到无偿献血倡议书后,第一时间来到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能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与大家共抗疫情,感到非常荣幸。”

王鑫浦同学在疫情期间献血3次,单采血小板6个治疗量,他分享到:“正值疫情攻克时期,我们新时代大学生更要明白自己肩负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使命,在国家与人民需要帮助的时候,要尽自己的努力伸出援助之手。”

在这个特殊时期,无偿献血协会的志愿者们显示出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书写了抗击疫情路上美丽的逆行篇章。相信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1] [2] 下一页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