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防疫正能量,党员先锋在行动——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战“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2-19 点击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疫”起战斗|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当前学校教室、操场、宿舍、餐厅等各个角落都需要消毒杀菌,而学校的防疫物资紧缺、防疫压力凸显。广大党员学生积极响应支部号召献出爱心,截止到目前83名师生党员累计捐款5568元,很多同学都把自己春节红包拿出来,向学校捐款和捐物,彰显了党员责任担当,凝聚向善力量。支部书记党美珠、张彤老师带领支部委员张萌、杨涛、段欢欢、黄润芸等老师带头捐赠计1500元。19级能动2班入党积极分子丁祖坤、赵前进同学在得知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的信息后,主动捐献一次性手套1200个,表达着自己对防控斗争的坚定支持。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阻击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1] [2] [3] [4] 下一页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