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暖冬助学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09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由《大河报》主办、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英才校区)承办的爱心大巴暖冬义卖活动,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英才校区)启动,1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由《大河报》主办的爱心大巴暖冬活动已开展了五站,今年是第六站。该活动由《大河报》以低廉的成本价提供报纸,参加活动的高校公益组织通过爱心义卖报纸筹集善款,完成自己的公益活动。 我校青年 志愿者们开展的这次公益活动,将为山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过冬物资,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活动中,120多名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报纸走上街头,向过路的行人们宣讲这次义卖活动的意义。刚刚进入大学的16级同学们,组成的“小红帽”队伍,仿佛一个个的小太阳,呼吁着让世界充满爱。志愿者们每卖出一份报纸,就为活动献出一份爱心。志愿者也曾遭遇了忽视和白眼,但是他们依旧保持着一份热情去坚信,去努力,去奋斗。在义卖过程中,一位外国友人出资100元购买了一份报纸,还有许多带孩子的家长、情侣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购买了大河报,甚至直接为这次爱心活动捐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筹得了四千余元的善款。
此次义卖活动仅仅是第一次,后续还有两次义卖,我们将把这几次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购买所发爱心大巴物资,送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校青协网络部撰写  团委 李姗姗 编审)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