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分会:

2020年,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年学生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服务人才培养,引导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校园,服务社会。我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各级团组织的精心指导下,在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信息化、常态化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了志愿服务线上线下融合联动,在校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涌现出许多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个人、集体和项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行动,不断实现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发展,根据《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青年志愿者活动评选表彰办法》(试行),在各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分会民主评议、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决定授予动物医药学院“牧名而来青年志愿者分会”等4个分会“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称号;授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食品安全进社区”等7个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授予时贺伦等10名同学“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授予曾琛哲等330名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请各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分会广泛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弘扬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做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此为新的动力,继续努力学习,扎实志愿服务工作,为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营造浓厚志愿服务社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