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鲁山县委到我校考察交流并赠送驻村帮扶锦旗和荣誉证书

作者: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202375日上午,共青团鲁山县委书记王熙珮、副书记熊芮卿、范军鹏、办公室主任潘奎等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并于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10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杨志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校团委书记杨莉、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延洲、校团委副书记王森、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刘佳楠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莉主持。

志清共青团鲁山县委领导一行莅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学校派驻鲁山县四棵树乡黄沟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工作的支持和校地合作情况说,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社会服务工作,以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为桥梁,寻找和对接学校与鲁山县可合作的方面,利用高校独有的资源对地方发展和建设起到大力推动的作用,从而促进乡村振兴的发展

共青团鲁山县委书记王熙珮感谢学校领导对于此次的交流活动的重视,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尽快实施校地合作的项目,在人才扶智、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就我校承担的农业经理人培训“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围绕农民发展学院建立共青团鲁山县委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及推动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校地合作、产学研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刚对共青团鲁山县委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对该院教师驻村工作的支持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依托河南乡村振兴研究院继续支持地方发展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围绕鲁山农业特色主导产业发展,以提高农民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核心,以技能认定为手段,以政策扶持为动力,以学历提升为目标,探索高素质农民培育的路径和方法进行了探讨。

随后,共青团鲁山县委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驻鲁山县黄沟村第一团支书刘佳楠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学校大力支持驻村工作赠送感谢锦旗。座谈会后,校团委杨莉书记陪同共青团鲁山县委的领导参观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业文化馆和艺术学院董晓峰工艺美术陶瓷大师工作室。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