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致全校教师的教师节贺信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尊敬的老师们: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这充满了丰收喜悦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会谨代表全校牧经学子,向辛勤耕耘、无悔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请允许我们真诚的道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执着坚守!在今年疫情期间,老师们停课不停学!纷纷化身为“网络主播”,在线为我们传道受业,答疑解惑,让我们倍感温暖和振奋!当我们终于回到久违的校园,老师们又用热情的微笑、贴心的关爱、慈爱的叮嘱,温暖着我们的心灵。老师们所给予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信心、是坚持、是力量,为我们点亮人生前行的方向!

“吐尽心中万缕丝,默默无闻无所图”。老师们在一片冰心中,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践行“尚严崇实、善知敏行”校训精神,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引领我们“不断自觉奋进、不断自主创新、不断自我超越”。“师道长存,恩泽永念”,今天,我们想对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作为新时代的追梦青年,肩负伟大的历史使命,我们一定会不负韶华、勤奋学习、锤炼身心,练就过硬本领,牢记谆谆教诲,不负殷切期望,坚持青春梦想,誓为祖国栋梁!

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学生会

2020年9月9日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