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一届团学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2017年11月13日、14日12:30,校团委分别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英才校区E110组织召开新一届团学干部会议,会议分别由校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帅堂(英才校区),校团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鑫磊(龙子湖校区)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杨莉、学生社团管理部部长张聪慧、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全体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帅堂宣读了三校区新一届校级团学干部名单。北龙校区学生会干部刘晨、团委秘书长荣保森,英才校区校学生会干部朱亚东、团委秘书长冯召钦分别作为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谈了作为学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己任,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讲学习,讲政治,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有创新意识,敢于担当责任。

最后,杨书记对新一届当选的全体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她指出高校学生干部是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学生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协调者和执行者,是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组织部分,要明确新时代高校团学干部新使命,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初心不能忘,更是不能错,做正确的事,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坚持知行合一上下同欲者胜,要树立坚定的信仰和强大的意志力,用蚂蚁啃骨头和滴水穿石的韧劲,克服困难,作出成绩;三要不断求知学习见贤思齐,打造学习型团学组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四要做青年朋友切实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自觉接受全校学生和全体团学干部的监督,敬畏学生干部身份和职责。争当一名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优秀团学干部。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的具体指导和共同努力下,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