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527日校团委党支部在善知楼A229组织召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莉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杨莉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寄予殷切期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最后,杨莉书记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自学、深学细悟。坚持个人自学与组织化学习相结合,扎实开展好所负责学生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牢记嘱咐,担当尽责。坚定政治路线,站稳政治立场,主动融入广大青年,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三是要锐意创新,焕发活力。工作中要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目标,进一步强固立身之本,牢铸政治之魂,凝聚奋进之力,激扬活力之源,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懈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奏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春强音。

undefined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