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志清慰问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 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参赛师生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0日至14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5月12日下午,副校长杨志清在校团委书记杨莉、副书记张粟等人的陪同下,参加“挑战杯”开幕式,并到现场参观挑战杯项目展示,为我校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副校长杨志清与备赛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备赛进展、并对参赛项目提出了建议指导,鼓励备赛师生调整好心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杯”终审决赛的到来,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新突破。她在慰问时强调,学校历年来非常重视“挑战杯”活动的开展,“挑战杯”大赛是一场青春与梦想的碰撞,也是一场科技与创新的盛宴,同学们在不断打磨自身作品的同时,加强与其他项目选手的交流,积累创意、博采众长,为后续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同时,预祝同学们在终审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共推荐39件项目参与省级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师生精心打磨作品,成绩突出,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