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3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各学院(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经过宣传发动、学院推报、校级决赛等环节,共评选出12个共青团工作项目,11个微团课,10名魅力团支书、10个活力团支部获奖。通过本届大赛的举办,发掘出一大批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优秀做法,收集整理了一大批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典型,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改革方向和建设成果,切实提升了学校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持续推动我校共青团加强建设,深化改革。全校共青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推动我校共青团的基础性战略地位得到持续巩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附件:

1.“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获奖结果

2.“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获奖结果

3.“十佳活力团支部”名单

4.“十佳魅力团支书”名单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8日  

 附件:2023年“活力杯”大赛结果.docx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