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的让21级团支书了解高校共青团工作内容,我校开展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支部书记培训活动于11月顺利举办。

培训会上,王密老师以“共青团基础团务知识”为主题,从“基础团务的内容、如何上好团课、智慧团建及其操作流程”等方面,详细地向大家介绍到了高校团务工作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方法等内容,希望参会的团支书们能快速熟悉工作内容,适应当前高校团支部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团支部各项工作。

校团委文体与宣传部副部长、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负责老师李姗姗跟同学们分享了我校志愿服务的工作特色、工作内容以及志愿汇申请与使用能内容,希望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火红的志愿红书写自己的靓丽青春。

参与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系统了解了高校共青团工作内容和志愿服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深入学习工作内容,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为我校共青团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