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致教师节贺信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尊敬的老师们: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特殊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谨代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无私奉献的老师培育了一代一代优秀的牧经学子,你们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响着我们,让我们能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师道长存,恩泽永念”,让我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百舸争流勇争先,砥砺奋进奏凯歌。在河南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战役中,我校广大老师们勇往直前,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一线,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亲身示范为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政课!如今,我们已经战胜了此次汛情和疫情,我们也希望能够早日回到校园与您相聚!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作为新时代的追梦青年,肩负伟大的历史使命,我们一定会不负韶华、勤奋学习、锤炼身心,练就过硬本领,牢记谆谆教诲,不负殷切期望,坚持青春梦想,誓为祖国栋梁!再次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无以言表的感谢,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学生会

2021910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