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拒绝夜游,按时作息”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全体同学:

大学是专业知识的储备期,是坚强体魄的锻炼期,是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期,是坚强意志品质的培养期,也是正确价值的塑造期。在这个关键的时期,充足的睡眠是保障同学们健康成长不可或缺的因素,在此向广大同学发出号召:

一、响应号召,按时熄灯

为了促进大家形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努力推进学风建设,要自觉做到周一至周五23:00,周六、周日23:30带头熄灯就寝。

二、遵守纪律,保持安静

宿舍熄灯后,请自觉保持安静,尊重每一位舍友的作息习惯,为舍友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既是为他人,也是为自己。

三、保证睡眠,健康作息

宿舍熄灯后要尽快入睡,只有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才能为更好地学习奠定基础。

四、保持卫生,清洁宿舍

宿舍是我们大学生活的家,是我们休息、课间学习的场所,保持宿舍卫生,维护宿舍良好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同学的责任。

青春要出彩,人生要优秀,关键要学会做时间的主人、做自己的主人!行动起来吧,牧经学子们,让我们积极响应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按时熄灯,按时作息,努力学习,方能不负青春韶华,实现人生理想!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学生会

2022年4月5日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