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我校报送的艺术表演、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等各类展演取得突破性成绩,载誉而归。共计13项展演作品分别取得一、二、三等奖的佳绩,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获奖总数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自省教育厅2019年11月部署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来,受疫情影响,在前期准备时间骤减的情况下,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校内展开广泛宣传与优秀作品征集,同时动员校大学生艺术团等学生组织进行展演节目的排练工作。从参演节目的征集、参演节目的选定到克服困难创造条件进行线上排练,我校全体参赛师生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圆满完成此次参赛任务、并取得丰硕成果。


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艺术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汇聚全省全日制普通高校共计494个艺术表演类作品、1006件学生艺术作品、35所高校的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49篇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参加展评,我校与往年相比,创下参赛类别最广、参赛作品最多、整体获奖层次最丰富的优异成绩。


我校团委将继续以校园文化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用切实行动践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理念,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未来一年,争取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六届大艺展获奖一览表

第六届大艺展艺术表演类获奖名单

序号

节目名称

组别

类别

指导老师

奖项

1

《碇步桥水清悠悠》

舞蹈

周倩 邢珊珊 武超英

2

《香溪香》

声乐

周倩 杨莉 贾雪

3

《沁园春•雪》

舞蹈

葛婉 吕元贞 王雪冰

4

《忆青衣》

舞蹈

周倩 崔克兵 马永生

5

《胜利》

器乐

李姗姗 杨增光 韩飞

6

《好人在路上》

戏剧

谷茜茜

7

《一言为定》

戏剧

崔克兵

8

《青春当奋斗,逐梦起新航》

朗诵

周倩 杨莉 詹珅

9

《重生之人》

声乐

周倩 张粟 黄润芸

第六届大艺展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奖名单

序号

案例题目

负责人

奖项

1

唯有融汇可抵岁月漫长 --固本、贯穿掠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创新

左卫尹 闫杰

第六届大艺展实践工作坊获奖名单

序号

工作坊名称

工作坊类别

指导老师

奖项

1

合一陶瓷艺术工作坊

艺术与生活

闫杰 董晓峰 李好敏

第六届大艺展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组别

类别

作者

指导老师

奖项

1

《萤火》

微电影

王森 彭文科 文蓉 张梦瑶 石培林

尚津

2

《医者》

微电影

石云飞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