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校园之星”综艺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展现学子风采,放飞青春梦想。11月2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2018年“校园之星”综艺大赛决赛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帅堂,学生社团管理部部长、公共艺术教研部副主任张聪慧,体育教研部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李巍巍,艺术学院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闫杰,校团委曹媛、李姗姗等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6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脱颖而出的17个节目经过全校范围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决赛。比赛在校极限街舞协会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雅雀》中拉开了帷幕。动物科技学院和软件学院共同选送的朗诵《相信未来》声情并茂,真挚再现了青年学子对祖国未来的深刻认识和对社会责任感的切身领悟;物流与电商学院选送的歌曲《梨花又开放》,表达了在外学子对故乡风土人情的怀念和思念母亲、铭记养育之恩的动人情感;会计学院选送的小品《诚信--50块钱》,真实反映了社会热点,演绎了生活中诚信品质的重要性,为在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道德教育课;制药工程学院选送的小品《运动会》诙谐幽默,角色表现力强,引得观众笑声阵阵;校艺术团选送的经典相声《大话捧逗》,在继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令观众赞不绝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校艺术团、吉他协会分别带来的歌曲《牧马城市》、《平凡之路》、《都选C》,饱含了青年大学生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对人生的深切感悟;武术协会选送的《尚武雄风》动作新颖、编排独特,将各种功夫绝活完美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我校青年学子展现才艺、秀出风采、挑战自我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热情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新时代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续写了壮丽新篇章。(通讯员 张聪慧/ 王梦圆/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武术协会 武术表演《尚武雄风》

二等奖

制药工程学院 小品《运动会》

会计学院 舞蹈《落花》

三等奖

校艺术团 竹笛演奏《扬鞭催马运粮忙》

会计学院 小品《诚信--五十块钱》

校艺术团 歌曲《平凡之路》

优秀奖

校吉他协会 歌曲《都选C》

极限街舞协会、校艺术团 舞蹈《鸦雀》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歌曲《可乐》

旅游学院 茶艺书法表演《北秋》

动物科技学院软件学院 朗诵《相信未来》

最具魅力奖

工商管理学院 歌曲《残酷月光》

最具创意奖

校艺术团 相声《大话捧逗》

最佳个人表演奖

物流与电商学院 歌曲《梨花又开放》

最佳集体奖

信息工程学院 歌曲《思念是一种病》

最具人气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歌曲《牧马城市》

最具潜质奖

校艺术团 歌曲《心如刀割》

综艺大赛节目表演现场

评委嘉宾为综艺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