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春心向党·扬帆再起航”毕业纪念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30日晚,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金融与会计学院、旅游学院、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青春心向党·扬帆再起航毕业纪念晚会于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宣传与文体部部长周倩,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三校区毕业生代表近600余人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赞祖国》、《颂青春》、《创未来》三个篇章,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 扬帆再起航主题,构思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毕业生献上了一场的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开场舞《牧业热舞》拉开了欢乐帷幕,点燃了全场热情。汉服走秀《霓裳羽衣》带领观众领略了历史绵长、形制多样的古代服饰,彰显了华夏文明源远流长,坚定了青年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歌曲《Crazy》表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魅力。舞蹈《碇步桥水轻悠悠》、《灯火里的中国》、《沁园春·雪》、《山河无恙在我胸》与《我和我的祖国》等,用高雅优美的舞步赋予了舞台无限的生命力,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百年征程铸就伟大成就的赞美之情,对党百年华诞不忘初心使命的感恩之情。节目形式丰富,表演精彩纷呈,全场师生既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熏陶,又感受到了激扬澎湃的青春气息。

建党百年庆华诞,扬帆起航创未来。本次毕业纪念晚会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歌颂青春,表达了我校毕业生感恩祖国铭记党恩、勇担使命的爱国情感,莫负韶华追忆母校青春岁月,扬帆起航谱写人生精彩华章。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