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筑梦爱心辅导站赠送锦旗赞誉我校青年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16-11-16 点击数:

近日,开封筑梦爱心辅导站创始人刘传真老人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陈祖彬同学赠送锦旗,校团委、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师生接受锦旗并与刘传真老人亲切交流座谈。

79岁的刘奶奶10多年来无偿照顾、辅导农民工子女,免费为数百名务工子女补课指导学习;先后获得开封市十佳母亲、第四届河南省优秀母亲、开封市希望工程贡献奖、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座谈中,刘传真老人感动的说,青年志愿者活动是一项长期的、艰苦的、意义深远的工作,校青年志愿者负责人陈祖彬带领我校青年志愿者长期坚持在筑梦爱心辅导站帮扶困难儿童,每逢周末或假期,陈祖彬等我校志愿者都会到筑梦爱心辅导站打扫卫生,辅导孩子功课,教孩子们唱歌。他们用真心和满满的爱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刘奶奶高度评价陈祖彬等同学的付出,感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对学生的培养与对爱心公益事业的支持。

锦旗四方,大爱无疆。光荣旗帜的赠与,既是对我校教学育人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体现出我院学子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和发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新价值观,将温暖继续传递,用爱心服务社会。 (通讯员   李姗姗

刘传真老人为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赠送锦旗
刘传真老人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赠送锦旗
刘传真老人为陈祖彬同学赠送锦旗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