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经济与贸易学院社会实践项目荣获2019年河南省高校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的《关于2019 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结果的通知》中获悉,经济与贸易学院2019年开展的“初心不忘心向党,使命建功新时代”红色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荣获2019年河南省高校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刘佳楠和赵天闻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团省委优秀项目展评,是为总结 2019 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加强社会实践活动机制建设,增强社会实践活动育人成效。

在校团委和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大力关怀指导下,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于2019年7月1日至7日组建并开展了主题为“初心不忘心向党,使命建功新时代”红色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这七天里,经济与贸易学院参与师生顶烈日、战酷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先后走进黄河博物馆郑州二七纪念馆河南博物院河南省地质博物馆郑州博物馆中原英烈纪念馆碧沙岗公园等,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志愿讲解服务、宣讲文物保护知识、维护秩序及志愿清扫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充分展示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产生了好的社会影响,传播了正能量。

此次荣誉的获得将更好的促进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为经济与贸易学院下一步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将继续做好与黄河博物馆和二七纪念馆的共建基地项目,在校团委和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开展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立德树人的全方位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加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去,重拾初心、铭记使命。

576B4

2EDC1

22DDB

3EEAC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