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革命足迹,弘扬红色文化——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15 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培养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精神,让大学生在实践中熏陶感情,增长知识才干,同时学习革命文化,弘扬红色精神,7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办公楼210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团总支书记买菁菁和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全体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17级辅导员彭新安主持。

动员大会上,首先由彭老师介绍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时间、地点、主要内容、志愿者成员的基本情况以及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接着,由蔡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谈到,要发扬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年轻人就一定要敢于尝试。就安全方面,蔡书记强调,不管做什么,安全是最重要的,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除了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同时还要注意其他人的安全。同时,蔡书记还提醒大家不要太累,一定要注意休息,只有休息好了才能把工作做好,并预祝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由辅导员彭新安带队,师生十二人将深入信阳市新县进行为期七天的暑期社会实践,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注意安全,计划周详,严守纪律。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意团队协作,注重实效,讲究工作方法和技巧,善于创新,克服困难,热心服务,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动员会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服务基层群众,认真学习红色文化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交上一份圆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答卷。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