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商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7-15 点击数:

为让我院学生能在艰苦环境中锻炼自己,提升自身能力,以后更好地完成学习及工作,2018年我院组织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我院为此举办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7月12日下午1:00,我院党总支书记宋之苓,院长曹献存,党总支副书记陈永刚,团总支书记王玉香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三下乡”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宋书记叮嘱本次支教队全体队员在完美的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也要带好防护用品等。接着,曹院长也表示希望大家在社会实践中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到计划周详,准备充分,严守纪律,服从指挥,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展开。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并铭记在心。仪式结束后,全体队员乘车前往目的地驻马店新蔡县孙召乡大马庄。

到达目的地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现任大马庄第一书记刘建伟接待了大家,为队员介绍了大马庄目前的状况,包括村里干部,贫困人口等。他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道,新蔡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有望在今年八月份脱贫。目前,大马庄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居民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刘书记表示同学们虽然当地条件相对艰苦,但是当地的风土人情非常值得了解,同学们可以从中有所学习。

支教活动即将开始,大家前期充足的准备、详细的调查也是为了便于今后支教工作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在支教期间能圆满完成工作,在结束时能真正了解国情,了解民情,增长才干,成就自己,为我院以后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