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2018年“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即刻出发,启航青春梦想

作者: 时间:2018-07-15 点击数:

即刻出发,启航青春梦想

——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8年7月12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仪式结束后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指导老师张彤及时组织“关爱留守儿童 助理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全体成员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暨出征动员会议。

动员会上,张彤老师以人身安全为前提,以工作用心、学习用心为切入,以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坚持到底为主线结合学院“关爱留守儿童 助理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赴开封尉氏县十八里乡方案对支教队员安全、思想、行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动员,并对支教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张老师表示,同学们要认真务实的做好准备工作,以端正、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去,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确保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另外,张老师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外出安全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在实践当中要时刻遵守团队纪律,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预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能够顺利进行。至此,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2018年院“关爱留守儿童 助理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对学生了解社会,锻炼能力,检验真知,砺炼品质,磨砺意志创建了最好途径。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引导他们深刻认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发挥青年智慧、凝聚青春力量!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