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功启动

作者: 时间:2018-07-15 点击数:

科研零距离

——制药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7月12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龙子湖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制药工程学院“科研零距离”社会实践服务小分队全体成员在院团总支书记刘超、辅导员康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制药工程学院“科研零距离”社会实践服务小分队回到院会议室,参加制药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前安排部署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出席出征前安排部署会并讲话,汪书记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受教育,围绕在校期间专业理论学习这一主线,结合实践内容,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二是要主动学习长才干,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脚踏实地讲奉献,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用自己过硬的本领、高尚的情操展现药工学子积极向上、进取实干的精神风貌;四是要强化安全守纪律,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遵守纪律,确保社会实践安全顺利开展。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在校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步入社会进行社会接触,提高个人能力,触发创作灵感,完成课题研究,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求和社会有更大的接触,对社会做出贡献的活动。在接下来的暑期里,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小队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一线,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展现药工学子青春风采,以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为目标,切实养成“爱祖国、爱父母、爱劳动”的优秀品质。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