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2年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喜报我校在2022年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近日,河南团省委下发《关于2022年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工作典型的公示》,为深入总结交流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推动引领示范、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通过广泛动员,积极推报、组织评议、结果公示,最终遴选出在“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0个省级优秀单位、100支省级优秀团队、100名省级优秀个人、50个省级优秀品牌项目。其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荣获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萤火虫志愿者分会服务队荣获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动物医学学院 2020 级本科生张行健荣获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2022年暑期,我校全体师生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各学院团委组织下,结合线上宣传线下活动的方式,开展一系列组织有序,纪律严明,分工协调,效果明显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助力疫情防控经济协调发展乡村振兴产业融合新时代乡村文明建设。目前,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并荣获团省委表彰,为我校师生提供了更广泛的社会实践平台,相信在我校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各学院实践团队始终坚持以为本,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我校志愿服务事业添砖加瓦不断砥砺前行。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