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 字字暖心|一封来自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近日,我校收到了来自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的一封感谢信,对我校常梦娜、常歆茹、崔晋嵘、刘梦婷、刘胜男、孙文瑾、王明博、杨菊、张亚雯这九位同学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医院志愿工作表达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我校九名学生在洛阳正骨医院期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恪尽职守,各司其职,帮助指引方位,提拿物品;协助患者办理相关手续并监督卫生和必要时维护就医秩序,积极主动奉献,急患者之所急,帮患者之所需。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阐述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向我们展示了有责任、有担当、讲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形象。

一颗志愿服务心,一片幸福爱心情,青春因奋斗与奉献更美丽。这九位同学也是我校众多主动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学生志愿者的代表,在之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许许多多的同学们像他们一样无私奉献,为我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希望我校学子能再接再厉,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出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志愿风采。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