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我与母校”主题征文、“表白母校”三行情诗活动获奖情况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庆祝我校建立65周年,教育引导学生深入了解校史校情,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发荣校、兴校热情,牢固树立“校荣我荣”观念,增强学校凝聚力和学生主人翁意识,促进良好学风、校风形成。校团委组织开展“学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我与母校”主题征文、“表白母校”三行情诗活动于9月15日-9月20之间开展,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共收到来自14个学院的150余份稿件,经过文件初筛,校级评选,“我与母校”主题征文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表白母校”三行情诗共评选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



“我与母校”主题征文获奖情况一览表.docx

下载预览

“表白母校”三行情诗创作活动获奖情况一览表.xlsx

下载预览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