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图书馆书籍转运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月8日,获悉图书馆为迎接本科评正在进行装修改造,急需工作人员图书进行整理编号并搬运英才校区教学楼存放校学生会与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图书馆书籍转运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师们共同整理、转运图书。

同学们发扬“雷锋”精神,不嫌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图书盘点和转运工作高效配合、干劲十足,让运输车都要加快往返穿梭于图书馆与教学楼的速度。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工作,同学们圆满完成了上千册图书的转运,为迎接本科评估贡献了一份力量,受到图书馆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赞扬。

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劳动的充实和团队合作的快乐,也体会到图书馆工作的辛劳懂得更加珍惜图书馆的资源,爱护图书馆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迎接本科评估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也是自己大学生涯的重要经历,今后会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