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争做时代好青年”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2023-03-14 11:59:09 | 校团委 | 阅读人数:24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我校3月10晚,分别在三校区同时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千余名师生参与了文艺晚会。

本次活动“学习贯彻二十大 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涵盖了说唱、器乐独奏、器乐合奏、相声、诗朗诵、现代舞、街舞、民舞、T台秀等十余种节目形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指示精神,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诗歌朗诵《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使得二十大精神和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演出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三校区结束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圆满落幕。

时光悄悄流淌,美妙的音符在指尖跳跃,欢快的舞步令人流连忘返。本次周末文化广场活动集艺术性、群众性、娱乐性、教育性于一体,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艺术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鼓励青年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继承弘扬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C2BF

1D78E

2D703

1A54A

1EC12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