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022 6月28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杨莉,副书记王森、李欣,各学院(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330名学生代表通过网络形式参会。

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吉健昆同学代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会作题为《百年峥嵘青春与共,勇攀高峰再启征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建好示范校、力争硕士点、争创省一流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新时代学生会肩负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并提出对未来学生会工作规划:一是健全管理机制,树立务实工作作风;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良好组织形象;三是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习能力;四是密切上下联系,激发工作新动能。

在选举大会上,全体学生代表通过网络形式选举产生了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杨莉老师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党委、团省委的工作要求,把行动统一到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她指出: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团结带领全校学生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为我校强力推进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奋斗。她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践行服务宗旨,提高同学满意度;二是要勇担时代责任,提升大局贡献度;三是要持续深化改革,提升社会认可度。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继续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