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114下午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莉主持。

首先,杨莉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学校组织部的相关通知要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多次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参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要自觉践行节约意识,以身作则教育引导身边人树立厉行节约意识,崇尚粮食节约理念

   最后杨莉书记向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倡导节俭办公,杜绝资源浪费;二是节约用电,从身边小事做起;三是要健康饮食,杜绝餐饮浪费。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同志“要我节约”到“我要节约”的意识,教育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消费理念和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道德风尚。

F39E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