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春与祖国同行”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悦动青春舞林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满地金黄,桂花飘香10月24日晚,“青春与祖国同行”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悦动青春舞林大会”在英才校区田径场举行,此次晚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宣传与文体部长参加活动,20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舞动青春,献礼祖国”为主题,为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开场舞活力四射爵士舞动感十足街舞个性凸显民族舞独特魅力,不同种类的舞蹈洋溢青春活力,表达爱国之情。《山河已无恙》礼敬抗疫英雄,彰显家国情怀《香溪香》似水柔情演绎青春活力,生机勃勃歌唱青春梦想;《奔跑》唱出新时代青年勇往直前的担当,舞出新时代青年所向披靡的气势《少年》展示迎难而上的魄力,传递开拓创新的精神……19个不同种类的舞蹈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才艺风貌。青春的热情在持续舞蹈中被点燃,跳动的音符演奏青春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青春魅力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国71周年为背景,通过舞蹈展演的形式,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抒发爱国情怀,彰显青春芳华丰富了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参与师生文化艺术修养有效促进我校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