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大学生志愿者代表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20221029日上午,姚毅副校长在英才校区综合楼看望慰问校园围栏文明劝导志愿者代表,英才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王永全、保卫处处长张胜波、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元明、校团委副书记王森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姚毅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赞扬志愿者们不畏艰苦、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叮嘱志愿者们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健康平安。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青年学生踊跃参与核酸检测、文明劝导、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牧经学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志愿者们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和高度负责任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团委在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第一时间响应并广泛发动团员青年踊跃参与,紧急组建了由校学生会、校国旗护卫队、退役大学生士兵、学院团学骨干组成的四支志愿者队伍,广泛服务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校园里到处活跃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